今天拿回家我在博客來買的:一元豬公Penny Piggy Bank(粉紅),我覺得這產品蠻有趣的!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【2010光陰地圖 140/365】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第三十一次使用Rollover這個圖片效果!
  請把滑鼠游標移動到圖片上,就可以看到擾人睡眠的蚊子吸了多少血!
  Rollover詳細做法請參考quawn所寫的:如何利用CSS製作Rollover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  今天晚上Ray看到我就問我說:『你要不要在悠遊卡裝我做的保護套!』
  我看到Ray自己做的保護套,原來是從卡片收集本剪下來的!看到Ray那副很得意的模樣,很好玩!
  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  今天接Megan放學的時候,Megan一看到我就說:『這次期中考和另一位同學同分,結果我們兩個國文也同分,接著比數學,我就輸了!為什麼不是先比英文?差一點就可以拿到五百元獎學金,氣死我了!』我說:『沒關係!五百元獎學金我給你!』
  Megan已經可以掌握學習的步調!學校的功課壓力也比較沒有那麼壓迫感,晚上還有時間看電視影集或是電影的片斷!我很高興Megan能夠掌握學習的步調!
  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
  週日(5/16)晚上我和老婆帶著Ray去Costco,回家的路途當中,不知道聊天聊到什麼,老婆很感慨地說:『賺錢留給小孩也都沒有用!』我問:『為什麼?』沒想到Ray馬上接著回答:『因為【生死難猜】!』
  我本來聽到Ray的回答,愣了一下!沒有多久Ray就開始唱『千里之外』,原來Ray是從歌詞學到這個詞!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