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的綠燈號誌左邊多了一排倒數計時的三角形亮燈!我發現在韓國首爾比較普遍,其他地方很少看到!
  我覺得比較好玩的是:每一個路口因為紅綠燈的時間長短不一,我在車上試算過,一個三角形亮燈大約從2秒到4秒都有!還是台灣的小綠人比較活潑,而且有明顯的倒數計時更為刺激!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  韓國『亂打秀』還不錯看!不過說實在的,有些段落還蠻吵的!但是小朋友都看得很高興!最令我感慨的是,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夠有類似的表演,既好看又賣座,可以像韓國『亂打秀』一般,一天三場,一直表演下去!
  原來韓國『亂打秀』有六組人員(如照片)在替換阿!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
  沒想到從韓國旅遊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月,時間過得真快!再不記錄,記憶就剩下越來越少了!
  在韓國首爾看到許多家照片當中的連鎖麵包店,我原本不知道這是連鎖麵包店,還以為是法國巴黎化妝品店,後來詢問響導才知道!回到台灣Google一下,這家店還已經生意做到美國與上海,不知道台灣未來會不會有?!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
  我不相信有人買彩券只是為了做公益!
  所謂:一券在手,希望無窮!
  我想買彩券的人,應該不會認為自己絕對不會中獎!多少抱有一些希望吧!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0222Toys

  定期使用Flickr Album Maker我的flickr相簿加以存檔記錄!我每個月這樣整理一次,如果一個月的照片超過200張,就多整理幾次!
  上個月份上傳的照片一共有49張:

Photos posted in 2010/02
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