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發現櫻花樹上只剩下最後一片葉子!隨著季節變換,期待今年的櫻花樹開出花朵!(網路上已經看到有滿樹櫻花的景象了,這天氣還真的騙過一些樹木!)
  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【2010光陰地圖 15/365】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
  下班後在新竹市光復路的順發3C買這一個16G CF卡,NT$1,680,這價格比網路上貴一些!
  買回家一試才發現自己的相機軟體是舊版本,最多只有支援到8G的記憶卡,利用Google搜尋到解決辦法,連結到這網頁,一步一步地依照指示完成軟體版本升級到1.1.1,果然就解決了這問題!
  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花一些時間,比照2007年旅遊回顧2008年旅遊回顧的形式,做個簡短記錄如下:
========一月份========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
 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超商的促銷活動!
  集滿這一張,打算和老婆去喝咖啡,買一送一!
  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
  週日在清大成功湖邊看到這隻夜鷺!

  原來夜鷺是紅眼睛阿!

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