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_1104View7

  週日(11/4)前往苑裡走一走,我們一家五口是最早到達苑裡!因為不想花時間在等待另外兩輛車的家族成員,所以我決定先繞道前往有機稻場,結果真的不虛此行,很棒的一個地點!我覺得親子出遊可以考慮這一地點,大力推薦,即使列入中二高的休息站也不錯!
  先說交通動線:由二高的苑裡交流道,往三義方向幾分鐘後,左手邊就看到『山水米』的工廠,車子就左轉到『山水米』的工廠後方就可以看到有機稻場
  我們大約只有在有機稻場玩15分鐘,就趕往藺草文化館與其他家族成員會合,但是也看了「就是愛米蟲」特展並且玩了拼圖!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地點!Megan今天還在問:什麼時候可以去苑裡看到田地裡面的鴨子?
  更多資訊請參考網站:有機稻場(用餐必須預約)

  相關的照片: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