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a週三校外教學到學校附近的警察局,我問Linda:『校外教學好不好玩?』
  Linda馬上回答:『不好玩!』
  我問Linda:『為什麼校外教學不好玩?不是要讓你們坐警車嗎?』
  Linda:『老師都沒有點我回答問題,我舉手舉很快耶!我都沒有拿到贈品!』
  我問:『贈品是什麼東西?』
  Linda:『有警察吹的哨子哦!』
  我心想:還好沒有拿到這贈品,否則拿回家和Ray搶著吹哨子,保證吵到瘋掉!
  
  昨晚回家看到Linda躺在地上哭,因為作業不會寫!這作業就是校外教學的學習單!有幾題Linda不知道答案!
  我問Linda:『你不是有去警察局校外教學,怎麼不會寫?』
  Linda:『有的我忘記了!』
  其中有一題:交通警察的工作是______
  我教Linda寫:開罰單!
  Megan在一旁大笑,媽咪則吼說:不要聽爸爸亂講!(不過好像也是真的!)
  Linda對於校外教學最大的印象,就是帶去吃的那一包糖果很好吃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