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沒想到會有五天半連續假期,因為12/28休假半天上台北參加表弟結婚喜宴,臨時12/31被迫休假,今天因為Ray發燒,不得不休假,所以就休假五天半的連續假期!簡單記錄一下流水帳:

  12月28日(週五):

  早上開完週會,部經理決定午餐會報,討論2008年度計劃,因此回家就晚了一些!17:00才從新竹市出發,到台北大直表弟的結婚喜宴已經將近19:30,還好喜宴才剛開始!吃完喜宴住我姊姊家!

  12月29日(週六):

  11:00出門直接到小靜子廚房2店午餐!吃完午餐我們一家五口前往國立臺灣博物館,主要目的就是看捷克懸絲偶戲展,停車位難找,竟然停車在北一女中後方、弘道國中大門前,先到二二八公園走一走,才進入國立臺灣博物館。小朋友先玩『創意懸絲偶DIY』,再看懸絲偶歡樂劇場『公主的願望』!晚餐到小舅子家吃,吃完回新竹市!

  12月30日(週日):

  老婆早上去慈濟當志工半天!我和三個小孩在家拼作業、看電視!

  12月31日(週一):

  我一早起來就喉嚨很痛,一個人在家休息!我下午去耳鼻喉科門診!晚上在家看電視跨年,沒想到第四台斷線,改為看DVD『茄子:安達魯西亞之夏』,看完睡覺!

  1月1日(週二):

  06:30載老婆去新竹市政府參加07:00的升旗典禮,然後買早餐回家睡回籠覺!08:30準備出門,09:15到新竹慈濟分處參加歲末祝禱活動!下午在家看DVD『血鑽石』,然後睡午覺!晚餐竹北十六區,逛一逛公園,天氣實在冷,到喜憨兒買麵包,回家!

  1月2日(週三):

  Ray發燒,不得不休假照顧Ray,早上到小兒科門診,真是門庭若市!回到家和Ray玩兩小時【大富翁】,吃完飯就午睡,睡不到一小時,Ray就咳嗽把午飯全部吐出來在床上,整理好也不用再睡,陪Ray到小學的Play ground玩耍,真看不出來Ray這樣有生病!天氣冷,玩半小時就回家看電視!照顧小孩真是比上班還累!五天半連續假期就這樣度過!

  照片拍攝於2008.01.01.新竹慈濟分處歲末祝禱活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