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是我買的一張第一期威力彩,一張NT$100!令我印象深刻的是:我雖然已經中3個號碼,仍舊領不到彩金!查詢威力彩的玩法:什麼是威力彩,才知道詳細的對獎方式!最近已經連續十多期沒有人中頭獎,累計獎金超過十億,如果獨得頭獎,真的不生活就一夕改變!不知是福是禍!

  我問老婆如果獨得頭獎要如何使用彩金?老婆的回答是:一半捐給慈濟!

  Megan的答案是:存起來!

  Linda沒有回答;Ray回答:買玩具!

  我如果獨得頭獎,再慢慢來規劃要如何使用彩金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