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轉貼文章,因為網路查詢很方便,也不想侵犯別人的著作權,但是很多我在網路亂逛的有趣東西,看過就忘,因此隨意整理底下一些連結,也算是一種轉貼記錄:

◎◎Amy:笑話一則~祝大家端午節快樂!
  (我把這笑話講給Megan聽,Megan笑得很開心)

◎◎開心果:轉貼的:是誰斷送孩子競爭力?
  (此篇值得一讀)

◎◎漂浪。島嶼--munch:★再會吧!阿里山鐵道★
  (這句寫得好:『台灣有如一個無根的民族!為了掙錢立功,為了附和財團,一切可拋!』)

◎◎Yangphoto楊佛頭:彩虹橋
◎◎Yangphoto楊佛頭:2008世界新聞攝影展
  (大師一出手,美景自然有!)

◎◎創作草堂:水母吃乳酪(覆盆子生乳酪)
  (什麼是「水母吃乳酪」?原來就是「水某」吃的乳酪啦!我每天上下班都看到這招牌!)

◎◎合歡山的星空:心留在菊島
  (澎湖好美!)

◎◎keepgoing:玉兔鉛筆學校,好像開了...
◎◎ecojohn的這樣那樣:關於鉛筆的事
  (我想帶小朋友去玉兔鉛筆學校)

◎◎Sam:拍出愛的紀錄與感動
  (Canon今年的廣告,超讚!)

◎◎Sam:美女生日快樂!
  (這一篇很幽默!)

◎◎陳安儀的筆下人生:我的新書「孩子,我要教你怎麼愛我」上市囉!
  (我已經買一本,慢慢看!我很喜歡陳安儀的觀點!)

◎◎還有很多,以後再記錄吧!
(照片是苗栗市的稻田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