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託jessie的福,一家五口第一次到音樂廳欣賞管弦樂團的演出!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出曲目:
駱集益:海角七號,1945
莫札特:D大調第35號交響曲《哈夫納》,KV. 385
馬 勒:第一號交響曲《巨人》
  Megan對於音樂感受比較深刻,聽到馬勒:第一號交響曲的第三樂章,Megan告訴我:『旋律有些像【兩隻老虎】!』我仔細聽還真的有點像!Megan還聽得出來第四樂章有些旋律與第一樂章相同,真是厲害!
  Linda聽到一半,就因為鼻子不舒服而靠著媽咪昏睡!
  Ray還好可以坐著聽完!只是中途一直問:『這是第幾樂章?』因為Ray一直等著用力鼓掌!
  一家五口到音樂廳欣賞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演出,感覺真好!真是多謝jessie!可惜吃晚飯的時間很短,沒有多少時間和jessie好好聊聊天,jessie以後有機會來新竹,記得與我們聯絡!最好是帶樂樂一起來!

  照片是2008.11.21.拍攝於新竹市文化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