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在二月二日當天,我是完全不記得當天就是結婚13週年紀念日!在二月三日網路亂逛看到有人寫到北歐四季發起的:二月二日,來赴一個全民寫日記的邀約,我突然覺得『二月二日』怎麼感覺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,才驚訝地發現結婚週年紀念日就是昨天『二月二日』!我在二月三日晚上問老婆:記得昨天『二月二日』是什麼日子嗎?老婆才想起來是結婚週年紀念日!
  一直想寫一篇日記響應北歐四季發起的:二月二日,來赴一個全民寫日記的邀約,部落格共同書寫記錄。但是這幾天工作很忙,一直沒有寫日記!底下就是我的簡短日記:

  二月二日(週一)剛好是十天農曆年假結束,恢復上班工作的第一天!我想記錄的是那天下班回家吃完晚飯後,和老婆倆個人(只有我們倆人,三個小孩丟在家裡)出門在社區附近散步,走到附近的土地公廟,雙手合十拜拜,然後再走回家!晚上把春節長假流水帳整理完畢!二月二日就過去了!
    
  照片是2/1在苗栗【薰衣草森林】Megan側拍我幫Linda拍照的模樣,整理照片發現這照片,感覺很驚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