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回到台南掃墓與年度家族聚餐,一大早就出門,回到台南才早上九點左右,我就決定去台南高鐵站走一圈!我爸媽都覺得台南高鐵站有什麼好看的?!我和Ray是第一次到台南高鐵站,因為停車場寫著30分鐘內停車免費,因此我們就設定利用30分鐘看一下台南高鐵站!
  我覺得這一片玻璃帷幕(上圖)是台南高鐵站最有特色的地方!其他最顯著的特色就是商業化的廣告!
  貼這邊明顯的咖啡廣告,不知道要賣多少杯咖啡的錢?

 

 

 


  能夠在旅客服務台附近設櫃台,不知道要花費多少的錢?

 

 

 


  能夠在棒球溫度顯示計上面打廣告,不知道這家空調廠商要花費多少的錢?

 

 

 


  看到這一個棒球,有一點突兀的感覺,一大早沒有什麼靈感,不知道要如何設計Ray擺個好玩的Pose,只好隨便拍個背影!

 

 

 


  很快地在20分鐘以內逛完高鐵台南站,發現馬桶有感應器,類似男生小便斗,使用完畢,人一離開,就會自動沖水!走回停車場試了2次自動收費機,才成功顯示停車費為0,否則無法離開停車場!還有4張高鐵台南站照片如下:

 

 


 

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