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記錄『假日活動』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不記錄很容易就忘記!期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記錄下去!
  以下就是這個週末假期的流水帳:
  
@@3/28(週六):
  因為Megan和Linda剛考完期中考,週五三個小孩都看電視到很晚!一早就只有Megan和媽咪起床,媽咪送Megan去上半天的輔導課程,然後媽咪買回來早餐,吃完早餐我和媽咪都去睡回籠覺!Linda和Ray玩『摩爾莊園』和看電視!
  11:30出門去接Megan,等到11:50Megan下課,天氣不太好,下著毛毛雨!一家五口到科學園區看蒲公英,意外發現興業二路停車場有許多棵盛開的流蘇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流蘇!
  中午在清大附近的『十六區』吃午餐,老婆在吃完結帳後才發現有加一成服務費,感覺價格越來越貴!

@@3/29(週日)
  買完早餐就出發回苗栗。我姊姊說補請我爸生日(今年國曆3/20是我爸農曆生日),中午在石中臼香草庭園吃飯,我第一次前往,花一些時間找路,下次想去『劍潭古道』走一走!回程特別在路邊柚子樹停車聞花香!回到苗栗市外環道路還有一大片波斯菊!
  晚餐在岳父家吃完之後,回新竹發現二高塞車,改走西濱回家!
  這兩天的天氣都不好,感覺又冷又濕!

  照片拍攝於石中臼香草庭園的餐廳門屋簷風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