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愚人節我買了一個新鏡頭!就是號稱『窮人的大光圈』~~EF 50mm F1.8II,我在新竹市文昌街的『黎明』以NT$2,700購入,老闆說這鏡頭賣得很好!我會到黎明購買是基於兩個原因:(1)下班回家比較順路(2)網路上風評:服務態度佳!原本昨天一買回來,想要好好寫一篇『開箱文』,但是看到這麼小的一個包裝盒子,實在算不上是一個箱子,裝上鏡頭聽到那卡啦卡啦的對焦聲音,就提不起什麼精神寫文了!
  下圖就是包裝盒子與我之前唯一的鏡頭EFs 17-85mm:

 


  我拿來試拍一些公仔,前後位置相差一點,大光圈就可以看到景深的變化,蠻好玩的!天氣好再利用這鏡頭拍小朋友,看看這定焦鏡效果如何!

 

 
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