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假期天氣很好,最重要的就是:週日到新竹清泉的張學良故居附近走一走!
  以下就是這個週末假期的流水帳:
  
@@4/11(週六):
  早上媽咪載Megan去上課,然後媽咪去聽曙光女中招生說明會。Linda和Ray在家裡卯起來玩『摩爾莊園』!
  Linda自己拔掉一顆乳牙!
  下午午睡之後,到附近國小玩盪鞦韆與打羽毛球,和Ray玩簡易棒球!晚餐原本要吃Ziti,但是要等待15分鐘,就繞道到文化中心旁邊的『馬德蕾』,剛好有位置,就在這餐廳吃晚餐,可惜沒有帶相機來拍照,很久沒有在這家餐廳用餐!
  到聯成書局買些文具。看到有賣蠶寶寶,一盒NT$15,桑葉一盒NT$20,很有趣!
  晚上去加油站加油56公升,算一算1公升大約跑9公里!
  新竹市區內活動,今日開車合計7公里。
  
@@4/12(週日)
  早上和媽咪的朋友一家四口約好07:00出發,目標是:張學良故居,沒想到我們兩家人都沒有事先查好地圖!其實張學良故居很好找,經過桃山隧道,大約再3公里多,看到清泉的停車場旁邊就是重建的張學良故居!我們到達的時候08:20還沒有開放(09:00才開放),就先走到桃山國小,再到張學良將軍故居遺址附近免費溫泉泡腳,再走到三毛故居,走回停車場看到假日市集!張學良故居蠻值得花些時間看一看相關圖片與解說,可惜小朋友不是很感興趣!
  中午在北埔『無竹居』吃飯,在停車場看到火雞,小朋友看到火雞很興奮!下午回家午睡休息!
  晚餐與張氏一家八口到金山八街解決!
  晚上和Megan看緯來電視台『男女糾察隊』有神奇的女丑改造照片,真是嘆為觀止!
  今日新竹到清泉來回,開車合計107公里。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清泉的張學良故居附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