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到【送行者:禮儀師的樂章】電影官方部落格有個活動:【送行者~禮儀師的樂章】要免費請你暢遊山形縣囉!』,忍不住這免費旅遊日本的吸引力,就整理了這一篇『好想去日本山形縣旅遊』,期望有機會送給老婆一個母親節禮物,強迫讓我們倆人放下三個小孩,到日本山形縣旅遊五天!

 


圖片取自【山形縣觀光物產協會】

 


  原本對於山形縣是沒有什麼概念,因為看到盒子寫的: [日本山形]電影「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」採訪序,才對於日本山形縣有一點初步的印象!(所以日本觀光協會這種邀請部落格作者的行銷手法是成功的)我連結到【山形縣觀光物產協會】的網站:山形 阿信的故鄉,也獲得不少資訊,整理一些如下:


山形縣交通位置

  對於山形縣沒有什麼地理概念的我,查詢一下才知道山形縣是日本東北地方六縣之一,通常從台灣出發的旅行社多數利用位於宮城縣的仙台機場最為便利,另外也有東北各縣的包機航線,直飛青森、秋田、花卷等機場,頗為便利!從東京前往山形也有『山形新幹線』!

 

 


圖片取自【山形縣觀光物產協會】

 

 


山形縣的特色(吸引我的地方)

櫻花

    推薦點閱:盒子寫的:[日本山形]櫻花初體驗以及[日本山形]上山城賞櫻


櫻桃

 

 

 


圖片取自【山形縣觀光物產協會】


    山形縣的水果是以全日本產量第一的櫻桃為主,水果種類豐富。全年皆可體驗採摘水果的樂趣,堪稱「水果王國」。


溫泉

 

 

 

 


圖片取自【山形縣觀光物產協會】~~銀山溫泉


    請參考【山形縣觀光物產協會】:溫泉訊息:山形縣境內泰半為山地,自然是最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。火山帶來溫泉,使山形縣有『溫泉王國』之稱!


美食

    想嚐一嚐的有:米澤牛肉(入口即化的細膩口感)、芋煮鍋(日本票選鄉土料理第一名)、、、、、



  希望到山形縣幫老婆拍張廣末涼子在屋前澆花的畫面,或是老婆幫我拍一張在月光川河川公園拉大提琴聲的畫面!最好有人幫我們倆拍一張贈與『石文』的畫面!

 

 

 

  
圖片取自【送行者:禮儀師的樂章】電影官方部落格

 

 


  本篇文章沒有一張圖片是我拍攝的,因為我從未到過山形縣!只是因為好想去日本山形縣旅遊而整理以上資料,未來有機會真的到山形縣的話,應該可以整理出許多照片與經驗分享!例如我以前的記錄:旅遊的新發現集2008年旅遊回顧2007年旅遊回顧

  最後分享一段我很喜歡的「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」電影片段,人生無常,把握當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