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我也不知道這幾天在忙什麼?!上個週末的假日記錄到現在還沒有寫,過完明天(週五)又要放假了!
  今天收到攝影器材公司的通知,Canon 5D修理好了!所以最近要到台北拿回相機!
  今天Megan去領市長獎(每班前5名都可以領市長獎)與新竹市林政則市長拍合照,Megan是班上第二名!今天在體育館領獎拍照!
 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所得稅法修正草案,取消軍教薪資所得免稅,新聞局長蘇俊賓說,修正規定預計民國99年1月1日施行,將有35萬人受到影響。
  這幾天我完成暑假到宜蘭花蓮旅遊的訂房,發現現在有的民宿價格還真不便宜,可以選擇的民宿還真是多!接下來我要花時間安排行程,做一些功課,收集一些路線與資料!
  台積電董事會今天決議由張忠謀續任董事長,並兼任總執行長,蔡力行轉任新事業組織總經理!張忠謀表示,總執行長蔡力行轉任新事業組織總經理並不是降級,而是希望能為台積電建立新事業,並於2018年為台積電創造20億美元營收。
  週二陪Ray看完卡通『妖逆門』最後一集,Ray很喜歡這卡通!
  
  最近感覺很忙,又有點不知道在忙什麼!

  照片拍攝於我家門口的菊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