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週末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:週六上午看電影『哈利波特6』&週日回苗栗市度假一天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:
  
@@7/24(週五):
  原本晚上我安排要去聽演講,因為我看到這一篇介紹,有報名參加這『2009 印象之旅攝影系列講座』,但是下班前老婆說要和另一家人一起吃晚飯,因此這講座前四梯次我只有參加一次!
  下午與一位部門內已經離職將近兩年的同仁聊天,他在公司工作19年,無限感慨!
  下班先到大遠百與老婆會合,我買了兩條長褲,竟然已經肥到要穿35腰,真有點難過!
  老婆買了一包NT$49的『數碼寶貝』卡片組(一共5張)給Ray,Ray在大遠百玩得很高興,這遊戲機類似『恐龍卡片』,但是目前玩遊戲機不用付費,只有買卡片要花錢!Ray很迷這遊戲!老婆事後有些後悔因為婦人之仁買了第一包卡片給Ray,開啟Ray沒完沒了的遊戲需求!
  晚餐到新竹市文化中心旁邊的『馬德蕾』用餐!
  吃完飯在文化中心散步!
  
@@7/25(週六):
  早上老婆出門參加研習!
  我帶Megan與Linda去看電影『哈利波特6~~混血王子的背叛』,Megan說:比原著精簡太多,還是原著比較好看!
  中午與三個小朋友在家吃水餃!
  13:30~15:30 Megan & Linda去作文班!
  14:00~15:10 與Ray到大遠百玩數碼寶貝遊戲機,又買一包卡片組(一共5張)給Ray,Ray玩得很高興!
  15:30 街Megan & Linda回家!
  晚餐一家五口在家吃飯!
  晚飯後去游泳,Megan在家沒有去!
  游泳遇到我的初中&高中同學,他老婆下個月要生老二(女兒),很驚訝與佩服我有三個小孩!
  
@@7/26(週日):
  早上老婆洗衣服,我們整理家裡!
  12:00 回到苗栗市我家吃午飯!我喝了一瓶啤酒就去午睡,睡起來後腦有些痛!Ray和阿公阿嬤玩象棋比結尾!
  傍晚回到岳父家!
  和小朋友去『羅爺爺牧場』餵乳牛吃草!
  今年紅棗大豐收,我們帶50盒(一盒一台斤以上)回新竹市分發給親朋好友!
  吃完晚餐回到新竹市!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