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過去的週末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:週五晚上聽演講、週六晚上看電影『消失的國王號』&週日參觀台北賓館與總統府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:
  
@@7/31(週五):
  傍晚準時下班,晚餐到『富山日本料理』用餐!
  晚上我去影像博物館聽演講『2009 印象之旅攝影系列講座』--『陳明章的台灣音樂』,陳明章真的是很純真而且厲害的音樂家!整整聽了兩個多小時的音樂,很讚!
  聽演講之前看到一位已經離職將近兩年的同仁,我沒有和他打招呼,聽說他現在已經是股市大戶!
    
@@8/1(週六):
  早上老婆出門參加研習!
  我帶三個小朋友在家休息!
  中午與三個小朋友在家吃水餃!
  13:30~15:30 Megan & Linda去作文班!
  14:00~14:40 與Ray到大遠百玩數碼寶貝遊戲機,又買一包卡片組(一共5張)給Ray,Ray玩得很高興!人真的超級多,所以Ray只有玩一次,如果再排隊一次,大概要等一小時以上!
  新竹市區有神明遶境,很多地方都塞車,天氣有夠熱!
  15:30 接Megan & Linda回家!
  17:00 預約牙科洗牙,結果醫師忙著前一位病人,讓我枯等40分鐘!
  晚餐一家五口在家吃飯!
  晚飯後老婆載我和Linda和Ray去影像博物館看電影『消失的國王號』!
  看完電影,我和Linda和Ray走路回家!先去新竹牧場買飲料,走到高家冬瓜茶再買一杯NT$20的高家冬瓜茶!
  
@@8/2(週日):
  早上06:30出發前往台北!因為和好友一家四口約好,否則那麼早出門也不容易!
  08:00 到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牌樓!
  08:30 參觀台北賓館!現在台北賓館開放的區域變得更多,二樓也可以走上去,庭園造景旁邊的和館也可以走近觀看,門前的噴水池也允許踏入石頭步道!
  09:30 走路前往總統府,參觀的人比台北賓館還要多!總統府有些青少年導覽志工令人印象深刻!
  中午在肯德雞解決!
  下午我們一家五口去我姊姊家!小朋友玩PS3,我們喝完下午茶就回新竹市!
  回到新竹市前往頂好超市買菜!又買一包水餃!
  晚餐在家裡吃!
  
  照片拍攝於台北賓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