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最近迷上數碼寶貝卡片遊戲機,整天都想到大遠百玩數碼寶貝遊戲機!兩週以前老婆買了一包NT$49的『數碼寶貝』卡片組(一共5張)給Ray,Ray在大遠百玩得很高興,這遊戲機類似『恐龍卡片』,但是目前玩遊戲機不用付費,只有買卡片要花錢!Ray很喜歡這遊戲!老婆事後有些後悔因為婦人之仁買了第一包卡片給Ray,開啟Ray沒完沒了的遊戲需求!

 

 

 


  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數碼寶貝卡片有什麼好玩?整個都是寫日文與英文,沒想到小朋友竟然也都看得懂,而且還玩得很高興!

 

 

 

 


  我問Ray:怎麼選擇按鈕才能贏對方!Ray也無法詳細說明,只說:就是類似剪刀、石頭、布!

 

 

 

 


  這位小朋友真是『環保』!有專門的鐵盒子收集數碼寶貝卡片,我覺得那盒子應該是糖果盒子吧!

 

 

 

 


  假日百貨公司真的超級多人,所以Ray在週六只有玩一次,如果再排隊一次,大概要等一小時以上!兩週以前就沒有那麼多人,就可以玩比較多次!
  Ray現在已經和我們達成協議:一個月只能夠買一次卡片!如果平時表現良好,到百貨公司就有機會玩數碼寶貝卡片遊戲機!
  我原本很納悶為什麼這麼多的小朋友想玩,但是遊戲機卻只有一台?剛好網路看到這一篇:「美」會不會是一個好理由?或許百貨公司也有百貨公司的營業考量!
  剛好我今天又看到這一篇:「沒想到本部落格的版主居然是個大美女,真是讓人太震驚了」因為我注意到自己blog熱門點閱的前兩名是:迷上恐龍王遊戲新玩具--爆丸,或許這一篇『數碼寶貝卡片遊戲機』也會有很高點閱率!奉勸喜歡數碼寶貝卡片遊戲機的人們,玩數碼寶貝卡片遊戲機要節制一些!教育部的『有品電玩』如果能夠做到數碼寶貝卡片遊戲機這種地步,那就成功了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大遠百與我家餐桌上的卡片

 

 

 

 

推到 Plurk!

  

 

 

推到 Twitter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