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過去的週末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:週五晚上聽演講、週六、週日待在家中!(補記錄完成於8/30)
 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: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**8/21(週五):
  下午在公司與已經離職將近兩年的『趙老大』聊天!他特別從基隆回到新竹市,晚上參加同事的聚餐,聊了好多阿!
  傍晚準時下班,晚餐原本到『富山日本料理』用餐,但是因為人太多而回家!
  晚上我去影像博物館聽演講『2009印象之旅攝影系列講座』--『相遇藍色地中海馬爾他金銀島之旅,胡玉珍/資深旅行導遊』,看了許多關於馬爾他的照片,感覺很讚!以前我從未聽過馬爾他共和國這個國家!
  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**8/22(週六):
  早上老婆出門參加研習!早上看到汽車違規停車被拖吊!
  我帶三個小朋友在家休息!
  中午與三個小朋友去『一番拉麵』,再到大潤發買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吃!
  13:30~15:30 Megan & Linda去作文班!
  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**8/23(週日):
  早上老婆送Megan出門去參加研習!
  10:00 開車載Linda和Ray回苗栗市我家吃午飯!姊姊和姊夫也有回來!
  16:00 去岳母家拿青菜!看到一隻螳螂在門口!
  晚餐在家裡吃!
  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這個週末假日好像沒有做什麼

 

 

 

推到 Plurk!

  

 

 

推到 Twitter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