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過去的週末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:週六下午與Ray在家看DVD、週日中午去台北參加大舅的六十大壽壽宴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: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**9/11(週五):
  九一一事件八週年了!
  下午把這本書:『HD:習慣領域:影響一生成敗的人性軟體 【修訂新版】』送給我的主要4位部屬工程師,昨天才【修訂新版】剛剛出版,昨天博客來訂購,今天就拿到書!
  今天我已經看完這本書!
  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**9/12(週六):
  早上老婆去學校參加家長座談會!我在家陪Linda & Ray!
  早上接Megan回家參加她小學同學告別式,一共有11位同學參加!
  下午與Ray在家看DVD:『奇幻精靈事件簿(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)』,蠻好看的!
  晚上一家五口出門吃飯!原本打算去吃『富山』,但是人太多,我們就再走到『樹太老』去吃飯!吃完飯散步到城隍廟,走了一圈才回家!
    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**9/13(週日):
  早上出發前往台北,參加大舅的六十大壽壽宴!一路天氣很怪異,新竹風很大,好像沙塵暴!開車到中壢就開始毛毛細雨,但是天空有一部份是藍天白雲!到台北遇到一陣大雨!
  我們先逛一下日湖生活百貨公司!我們笑Ray如果再胖一些就像海報當中的小朋友!
  幫Linda買了一個NT$39的髮箍!
  吃完飯回新竹!先到竹北星巴客買咖啡,又到『喜憨兒』買月餅,最後去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!
  晚上在家吃飯!
  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  
 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內湖

 

 

 

推到 Plurk!

  

 

 

推到 Twitter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