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某一天我詢問Ray:『當班長有什麼好玩的事情?』
  Ray一邊笑一邊告訴我一件趣事:
  上電腦課程,老師(班導師)帶我們去電腦教室,上完課以後,電腦老師(另一位專任老師)說:『哪一位是班長?出來帶全班回去教室!』
  Ray是班長,就站出來帶全班回去教室!中途經過球場,Ray覺得這樣走回去很無聊,就帶隊開始狂奔起來,全班二十幾個小朋友就跟著班長拔腿就跑!Ray說:『全班跑起來,亂七八糟,本來兩條線的隊伍變成好像兩個圓圈!有一個女生還差點跑贏我!』
  跑到球場的另一端要走到走廊,Ray還記得叫全班停下來,因為老師教過:『安全你我他,走廊不奔跑!』走回教室之後,每個小朋友都說:好熱!
  
  我想到全班在球場一團亂狂奔的畫面就覺得很爆笑!
  媽咪警告Ray:下次再這樣帶頭搗蛋就要教訓他!跑步也要注意安全!
  
  最近Ray很迷電腦遊戲,例如:忍豆風雲3、開心農場、、、等,我看到三年前Ray的照片(如下),從小Ray就很迷電腦遊戲阿!
  
  照片拍攝於花蓮酒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到 Plurk!

  

 

 

推到 Twitter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