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!
  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:週六去台北參加大表妹(二舅的大女兒)的訂婚宴;週日回苗栗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4/10(週六):
  早上我爸媽開車到新竹市接我和Ray,一起去台北參加大表妹(二舅的大女兒)的訂婚宴!
  大約10:10到達二舅家,正好開始奉茶!
  中午到內湖餐廳,我們大約15:00離開台北市!
  晚餐在家裡吃!載Ray去接Megan下課,順便繞路去我哥哥家借PS3,和Ray約定好,只借一週的時間!
  晚上Ray和Linda玩PS3『小小大星球』!我和老婆看DVD『當櫻花盛開』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4/11(週日):
  早上老婆去參加慈濟研習!老婆回來之後發現Ray作業沒有寫完,震怒!等Ray寫完作業,我們才回苗栗我家吃午飯,12:40到我家,結果老婆發現Megan沒有帶便當盒,震怒!
  我吃飯之後,身體不適,午睡一個半小時!15:30離開我家,前往岳父家在路邊農田看到六隻埃及聖環!
  我身體一直不舒服,保持昏昏欲睡的狀態!
  老婆和岳母在菜園裡摘菜!
  我們吃完晚餐就回新竹市!

 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,補記錄完成於4/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