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:週六看DVD『阿凡達(Avatar)』,週日Linda參加科學營&訂購新車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6/4(週五):
  因為公司有『工程師節』的促銷活動,買了一台白色的NDS送給Linda!
  Megan因為學校畢業典禮,今天停課一天!
  晚上自己上網下載安裝一些NDS的軟體!花費不少時間,最後還打電話問店家才搞定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6/5(週六):
  06:30早上開車送Megan去上課!回家之後睡回籠覺到10:00才起床!
  11:00到TOYOTA賞車,安排下午試乘Previa。
  12:10接Megan下課,買『一番拉麵』回家吃。
  13:30送Megan去作文班,我們到TOYOTA試乘Previa!Linda和Ray坐在第三排椅感覺很舒適,乘坐空間夠大,配備也很棒,就是車價高(160萬)!
  15:20到香山Nissan想看一下Rogue,結果沒有實車,只有拿型錄一本!
  16:00到福斯汽車看Touran,沒有試乘車,留個資料就走!
  16:30到Volvo看XC 90,車價太高(272萬),不列入考慮!老婆一直很想要開Volvo或是Lexus的車子!
  傍晚接Megan音樂班下課,回家吃飯!
  晚飯之後看DVD『阿凡達(Avatar)』,如果有3D的效果應該會更讚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6/6(週日):
  06:55早上與老婆送Linda去新竹教育大學參加科學營!
  10:30再到福斯汽車試乘Touran,老婆很滿意,決定訂車!
  13:00回到苗栗市我家吃午飯!
  15:30回到岳父家,Ray和表哥玩Wii Resort玩到滿頭大汗!
  16:30從岳父家拿一堆青菜就回新竹市!
  17:30到新竹市教育大學接Linda,等到18:00科學營才下課!
  18:20到文化中心與Candy&Q仔玩耍!
  19:10與張叔一家人吃晚餐與阿惠冰店喝熱杏仁茶!
  20:20我自己到張叔家,拍手捏肩痛得說不出話!然後老婆來接我回家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補記錄完成於6/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