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我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記錄週末假期的活動!
  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:週六去參加喜宴,週日去苗栗三義『卓也小屋』我媽媽生日聚餐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9/24(週五):
  晚上和Ray去全家便利商店換到一個有趣的好神公仔--【主唱】觀音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9/25(週六):
  08:50一家五口出發前往參加喜宴!
  09:50沒想到Ray當小花童,竟然是最大的受益者!因為對方很用心地買了戰鬥陀螺送給Ray!
  11:50到達飯店!等待到13:00才開始!
  15:00吃完喜宴回新竹市!
  17:00我開始昏睡到第二天早上!據說小朋友晚上是吃泡麵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9/26(週日):
  08:55早上與老婆送Megan去找同學寫地理的小組報告!
  10:00出發回苗栗市接我爸媽!
  11:15到苗栗三義『卓也小屋』吃午飯!我爸媽說這麼偏僻的地方怎麼會有人來吃飯?結果12:00之前就已經坐滿,我們離開時,發現有兩輛遊覽車停在路口!我爸爸堅持帶路由130縣到接著走119號道路回苗栗,這樣一來不必走到三義街上,但是山路忽大忽小、左拐右彎地,我覺得也沒有快多少!
  16:00回到新竹市!
  17:00一家五口出發前往頭前溪自行車道騎腳踏車!
  18:20到甘泉魚麵吃麵!吃完再到『阿惠冰店』吃紅豆、綠豆薏仁湯!買回家一罐杏仁茶!
  21:30洗澡後睡覺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頭前溪自行車道,補記錄完成於9/2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