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:週六安裝MOD,週日中午吃『鼎泰豐』,下午『音樂教室發表會』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10/08(週五):
  晚上老婆的一位朋友和三個小朋友(其中有一位是另一位朋友的小孩)到我們家玩!晚餐吃Pizza,吃完Ray負責招待玩Wii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10/09(週六):
  早上我載Megan去上課!回家之後和老婆以及Ray去Costco!
  中午吃牛小排!
  下午完成安裝MOD!看了一點大陸劇有關『紀曉嵐』,然後又看一部電影關鍵下一秒(Next)
  晚上載老婆與Linda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拿一件衣服,然後去加油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10/10(週日):
  早上我爸媽來新竹市!我姊和姊夫也來新竹!
  中午到大遠百吃『鼎泰豐』!我爸媽第一次吃『鼎泰豐』!
  下午『音樂教室發表會』!
  晚上在家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『鼎泰豐』的小籠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