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三個小朋友玩一個無厘頭推理:
  我問:『你們知不知道【九寨溝】在哪裡?』
  三個小朋友都搖頭!
  我說:『【九寨溝】在【八寨溝】的下面!』
  我再問:『你們知不知道【八寨溝】在哪裡?』
  三個小朋友有些愣住!
  我說:『【八寨溝】在【七寨溝】的下面!』
  我再問:『你們知不知道【七寨溝】在哪裡?』
  三個小朋友開始笑出來!Ray和Linda開始搶答:『【七寨溝】在【六寨溝】的下面!』
  就這樣和三個小朋友無厘頭推理到【零寨溝】,當我再問:『你們知不知道【零寨溝】在哪裡?』答案竟然出現分歧!
  Linda說:『【零寨溝】在【零點壹寨溝】的下面!』
  Ray說:『【零寨溝】在【負壹寨溝】的下面!』
  Megan當裁判說:『【負壹】才是對的!』
  三個小朋友笑成一團!
  結果沒有一個人知道【九寨溝】在哪裡?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雖然是老梗,但是還是覺得好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