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最近看到的一些:
  上面的影片是小嚴e-mail給我的『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﹣Steve Jobs』,2005年6月12日對全體史丹佛大學畢業生的演講內容,分享他生命中的三段故事!雖然以前已經看過講稿文字,實際聽演講的感覺又不一樣!謝謝小嚴的分享!Megan說在學校有看過這一篇演講!
  下面的影片是在這裡(我很喜歡這個網站)看到的:『幸運樂透小狗 - 紐西蘭樂透彩廣告影片』

 

 


  看到Mr.6寫的提升工作效率二分法:有興趣,然後塞滿,似乎可以呼應Steve Jobs的演講!我把這文章e-mail給部門同仁,其實老闆不管你「喜歡」或是「不喜歡」你的工作,都是想辦法塞滿!
  幾天之前網路亂逛看到這本書:死前會後悔的25件事:1000個臨終病患告訴你人生什麼最重要,我沒有看過這本書,純粹只有看一下它的目錄,蠻有意思的!我特別提醒部門內唯一未婚的同仁,『臨終前後悔的25件事』當中第19件事:沒有結婚!第20件事:沒有生孩子!結果那同仁聽了之後哈哈大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