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(沒想到假日活動竟然又一個多月沒有記錄)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去鹿港半日遊,週日去十八尖山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12/03(週五):
  晚上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,我買了一件特價毛衣與褲子!Linda去跳舞沒有跟到,我們回家後Linda很生氣沒有帶她去百貨公司!
  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,看到一瓶350ml的聖誕節塑膠瓶裝可口可樂,特價NT$99,長像如此網頁當中2008年聖誕節推出的創意包裝,特别的球狀瓶身設計!我和Ray買了一瓶NT$25正常包裝的雪碧汽水,還在笑說這麼貴的飲料怎麼有人會買!結果週日(12/05)賣到只剩下一瓶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12/04(週六):
  早上載Megan去學校50週年校慶!然後我和Linda以及Ray回苗栗市載我爸媽,我們五個人去鹿港!
  09:40到彰化縣福興穀倉,大約花費一小時,看一下福祿壽國際雙年展
  11:15~12:15參觀鹿港民俗文物館
  然後逛一下『丁家大宅』,買『阿振肉包』,看『甕牆』
  12:50~13:20『龍山寺』
  就載我爸媽回家!我和Linda以及Ray下午就回到新竹市!
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12/05(週日):
  早上睡到10:00自然醒!
  中午原本要去光復路帝國大廈的柑仔店吃brunch!沒想到已經改為媽媽廚房,就直接點餐吃午飯!
  吃完飯去關帝廟拜文昌君!13:00 Megan去練長笛,老婆和我和Linda以及Ray就去十八尖山走一圈!
  再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,Ray買一個戰鬥陀螺,Megan和媽咪買衣服!我們等待國賓飯店的酒釀桂圓麵包18:10出爐才離開!晚餐吃『富山』,19:45公道五交流道拿小舅子從苗栗市帶來的菜!

  照片的九重葛拍攝於苗栗市,補記錄完成於12/08凌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