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08Flower


  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五晚上看完電影『三個傻瓜』,週六Linda去棒球九宮格,週日在家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07(週五):
  晚上和Megan看完電影『三個傻瓜』! 昨天我已經看一個小時,Megan一直說要去讀書,結果也看完後半段!父女倆看得哈哈大笑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08(週六):
  早上我載Megan去上課!Linda和老婆去參加棒球九宮格活動!
  中午我和Megan和Ray去吃『翟九』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09(週日):
  早上老婆載我去按摩(08:10~10:10),老婆在學校忙著整理資料!
  中午我和三個小朋友吃『八方雲集』!
  15:00去學校接老婆回家,經過中山路看到美麗的銀杏樹!滿樹黃葉,真的很美!
  晚餐去吃火鍋!
  今天小老鼠脫逃兩次,引起一陣驚慌!

  照片的茶花拍攝於我家花園,補記錄完成於1/1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