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與週日換掉家裡漏水的馬桶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14(週五):
  晚上老婆帶Megan去剪頭髮,我們晚餐吃『段純貞牛肉麵』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15(週六):
  09:30水電師父來按門鈴,今天主要是換馬桶,結果早上討論好馬桶的款式與訂貨,下午來安裝,結果缺少電鑽工具,今天只有拆除舊馬桶,明天再安裝!
  早上我載Megan去逛街(與同班三位同學)!
  晚上到大潤發購買Megan校外教學要帶的零食!去買Linda的寵物用品!看到一隻純白貓咪,眼睛一眼黃一眼綠,好漂亮的貓咪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16(週日):
  早上水電師父來安裝馬桶,結果兩個師父從10:00弄到13:15,其間拆裝多次,因為沒有裝好有漏水的問題!
  下午16:30回苗栗,原本說要幫小舅子的女兒慶生,結果也沒有!岳父與岳母竟然去辦桌!
  吃完晚餐回新竹市,再去大潤發購買麵包!我在車上等,從數位電視看到KKBox頒獎,我第一次聽到丁噹唱的『洋蔥』,網路查詢才知道詞曲是阿信

  照片的新馬桶拍攝於我家,補記錄完成於1/1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