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老婆考試,我看完電影『社群網戰(The Social Network)』與『劍雨』!週日去泡溫泉,晚餐『御申園』吃飯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28(週五):
  週五晚上老婆面臨考試,壓力大到睡不著!被人痛打三焦經也沒有幫助! @_@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29(週六):
  老婆考試,早上兩個半小時的筆試,下午口試!我中午幫老婆送午餐!
  我和Megan窩在家中看電影,我看完電影『社群網戰(The Social Network)』:

 

 


  還有『劍雨』:

 

 


  下午爸媽載Linda和Ray回到新竹市,他們中午去台北吃喜宴,我姑姑唯一的兒子結婚!
  晚上得知老婆考上了!榜單在這裡
  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30(週日):
  早上帶老婆和Ray去泡溫泉!Megan和Linda去朋友家玩!
  我們到天然谷溫泉竟然因為快過年而暫停營業!因此改去錦屏美人湯!然後去合興車站走一走!
  中午到竹東市場吃肉完完圓與排骨酥麵!
  晚餐由張家做東於『御申園』吃飯!飯後開車送老婆爸媽回苗栗市!

  照片拍攝於合興車站,補記錄完成於2/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