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自己做的明信片,因為2/18請假在家,剛好看到盒子的plurk推薦VOW的明信片,而且有免費體驗的機會,就因此做了一套八張不同款式的明信片!請假在家竟然還賺到免費的明信片!
  收到的包裝盒很精緻,而且和以前的包裝盒似乎有些不一樣!

 

 


  等待多天,今天總算是收到自己做的明信片,而且還一次收到三套一模一樣的,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?VOW還真是大方,免費的贈送三套!可是我覺得這樣子三個紙盒包裝有點浪費!

 

 


  剛好今天也收到盒子做的明信片(新的高級美術紙),上面這張照片就可以比較一下紙張的表面!新的比較光滑,舊的就比較不會反光!
  我在做明信片的時候,還沒有看到盒子寫的這一篇,所以我花費一些時間Google別人的VOW明信片作品,因為我一直想知道:『明信片的背面可以印照片嗎?』我看到許多人的作品都沒有拍攝明信片的背面,我看到Carol寫的這一篇,就確定明信片的背面是可以印照片的!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保持明信片的背面很乾淨,我製作完成明信片以後才知道,其實製作明信片的時候,可以在平台右上方選擇『背景』,就有許多形形色色的背景花案可以選擇,也可以選擇『文字』,加入一些文字註腳,我覺得這很好用!我只有在明信片的背面加入一小張照片在左下角:

 

 


  明信片的成品有個小缺點,就是明信片背面的小照片多了一些白邊(如上圖),電腦上看到的成品並沒有,所以如果不想有這多餘的白邊,照片最好要突出邊框多一些!
  自己做明信片真的很容易!趕緊到VOW影像平台,做自己的明信片或是相關影像成品吧!
  
  照片拍攝於Linda的書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