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一個星期載我爸媽到台中的餐廳慶祝母親節!當天有三個有趣的『台語』笑話,【】的字請用台語發音:

  哥的女兒一到餐桌看到亮晶晶的刀叉就說了一句:『好【金】的刀子!』我姊姊坐在旁邊聽到之後馬上大笑,轉述給大家聽,大家也哈哈大笑!

  我就問姪女:『叔叔問你:知不知道十二生肖裡面,哪一種動物最愛講電話?』姪女搖搖頭!我就告訴她:『是老虎,因為~~【虎】啦!你麥擱講啊啦!』

  回新竹市的路途上,Ray一直在說笑話!後來換姪子Victor說一個笑話,Victor問Ray:『有沒有聽過斧頭掉到湖裡面,結果湖裡面的神仙幫樵夫撿斧頭的童話故事?』Ray說:『聽過了!』Victor就接著說:『有個老婦人的小孫子掉進湖裡面了,這時神仙從湖中跑出來。老婦人問:「請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【金孫】阿?」神仙搖搖頭說:「你太貪心了。」然後神仙就沉到湖底去了!』

  照片拍攝於台中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