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在家休息,週日去台北永和吃喜宴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5/13(週五):
  晚上沒有做什麼事!
  今天拿到Linda的台胞證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5/14(週六):
  早上我送完Megan去上課,回家補眠!老婆洗衣服!竟然一直昏睡到中午吃午飯!
  下午送Megan去作文班之後,老婆去剪頭髮,接著換Megan剪頭髮!
  下午和Ray玩幾場Wii Sports的棒球、保齡球還有一場拳擊,結果右手酸痛!
  晚上看『雍正王朝』,看到『年羹堯』的部份!今天Google到這一篇:雍正賜死年羹堯:鳥盡弓藏還是另有原因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5/15(週日):
  早上老婆去慈濟活動(半天)!
  我和三個小孩宅在家裡!我爸媽10:00不到就來載我和Ray去台北永和吃喜宴(五叔的長女結婚補請),順便載Megan和Linda去新竹市圓環附近逛街!
  中午11:00左右就到餐廳『京漾會館』!我們算是最早抵達的,Ray把NDS都已經玩到沒有電,竟然還沒有開始上菜!最後吃到15:00才送客!
  一堆親戚決定去參觀一下姑姑的二女兒位於板橋市的二千萬豪宅!我們待到17:10離開回新竹市,Ray因為有Wii可以玩,所以沒有喊無聊!18:00回到新竹市!
  吃完晚餐之後,我後腦與肩頸很痛!昏睡!
  
  照片拍攝於中和!補記錄完成於5/16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