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去賞花與看電影,週日去台中市提前慶祝母親節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4/29(週五):
  今天我農曆生日!早上打電話給我媽媽,
我媽媽也很高興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4/30(週六):
  早上到天然谷溫泉,我和Ray一間,老婆和Linda一間!
  下午送Megan去作文班之後,與老婆和Ray特別繞路去體育街看這一棵藍花楹,似乎已經過了盛開的花期!然後再去高翠路看蘋婆的花!
  看電影:魔髮奇緣(Tangled),蠻好看的動畫片,我覺得編劇一定有看過台灣的平溪天燈:

 

 

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5/01(週日):
  早上原本計劃要早一點出發去台中市,結果睡過頭!先回苗栗市接我爸媽,再到台中市!先到美術館走一走!
  午餐在『巴布餐廳』用餐!
  用完餐再走回美術館逛一逛!
  爸媽由姊姊載回苗栗市!我們就回新竹市!
  
  照片拍攝於台中市!補記錄完成於5/16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