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我感冒在家休息,週日去台北美術館看『Ko Ko自然』展覽,下午逛Uniqlo,然後送修相機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5/20(週五):
  下班前就覺得有些不對勁,感覺好像發燒!下班的時候感覺四肢酸痛,有些發冷!直接先去耳鼻喉科看病,醫師說是流行性感冒!
  拿藥回家也沒有胃口吃晚飯!吃完飯就去昏睡,半夜發燒到39℃,老婆拿個退燒藥給我吃,吃完藥又繼續昏睡,中間起床幾次上廁所,感覺很難過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5/21(週六):
  早上我一直昏睡到中午吃午飯!原本要去台中科博館的計畫也取消!
  下午原本還是在昏睡,被老婆叫起來去國小操場運動,走了好幾圈,打羽毛球!
  晚餐去『樹太老』,一家五口吃太飽!回家出門散步到『大潤發』,順路租了兩片DVD:『舞孃俱樂部(Burlesque)』&『全面啟動(Inception)』
  晚上看『舞孃俱樂部(Burlesque)』,就是一部歌舞片!之前看到這一篇:[影評]舞孃俱樂部(Burlesque),寫得很實在!

 

 

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5/22(週日):
  早上出發前往台北!目標是去美術館看『Ko Ko自然』展覽,結果09:30到美術館就已經沒有停車位!我們停在高架橋旁邊!
  10:30有一梯次假日導覽,原本工作人員比觀眾多的狀況就因此改觀!我們沒有聽完導覽就離開,大部份到美術館的人都是看莫內畫展!
  中午前往阪急百貨公司!姊姊和姊夫遇到基測散場人潮,比我們還晚一些到,我們已經在誠品地下樓解決午餐!老婆和Megan逛Uniqlo,我們在誠品地下樓喝下午茶!
  離開阪急的時候遇到一陣雨,但是車子開到博愛路竟然沒有雨!送修我的相機和鏡頭,希望這次能夠真正解決問題!
  開車回新竹市直接去吃晚餐─中正路的竹東排骨酥麵!晚上小舅子送青菜,約在公道五交流道碰面!
  晚上看完這本:『雍正皇帝-九王奪嫡(上)

 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!補記錄完成於5/23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