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日去桃園IKEA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08(週五):
  我請假一天在家休息!
  老婆一整天去研習上課!
  中午我與三個小孩去吃『尹記』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09(週六):
  早上睡到自然醒!
  中午我與三個小孩去吃『尹記』!
  下午我帶Linda和Ray去看親子劇場《綠野仙蹤》14:30~15:30!我看到睡著,Linda說她也有睡著,只有Ray從頭看到尾,而且最後有獎徵答拿到一支筆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10(週日):
  午餐吃潤餅!
  下午一家五口去桃園IKEA!
  晚上和Ray去全家便利商店兌換一個小新特笑藥!

  照片拍攝於桃園市!補記錄完成於7/18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