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去『2011梅峰夏日饗宴』!週日去看電影『哈利波特:死亡的聖物Ⅱ』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22(週五):
  因為前一晚整理樂遊江南第二日照片集 ,弄到很晚才睡!因此今晚比較早睡覺,準備週六早一點出門去梅峰農場!
  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23(週六):
  早上我05:00就起床!05:50出門,Megan決定留在家補眠,所以我們一家只有四口一起前往南投梅峰農場!今年首度舉辦『2011梅峰夏日饗宴』,不曾在夏天來到梅峰農場,特別安排這次半日遊!
  一上高速公路公路沒有多久,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清醒開車!全部進入『補眠模式』沉睡!
  08:25就到達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停車場!我們搭錯巴士,結果眼睜睜看到08:30的免費接駁車開走,只好去7-11逛一逛,大約09:15才來下一班免費接駁車!
  天氣很好,山上很涼!大約比山下溫度低了10度!
  逛完梅峰農場,在農場吃了午餐就下山!等待免費接駁車又花費不少時間!
  下山直接到埔里市區的『18度C巧克力工房』,人潮實在是誇張地多,直接放棄停車,就到7-11買一些飲料!我提議去『宏碁蜜蜂生態農場』,但是其他三人都不感興趣,就決定回家!
  清水休息站休息片刻!17:00以前就回到新竹市!
  騎機車載Megan去作文班(17:30),Linda換裝去跳舞班,老婆去家欣樓參加中日少棒聯誼開幕餐會,我和Ray去尹記吃麵!19:30我開車去載Megan和老婆!
  今天真是忙碌,晚上我超級好睡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24(週日):
  早上我07:00就起床!看電視的電影:『捍衛戰警(Speed)』,雖然是1994的電影,還是蠻好看的!這部電影剛好和最近的兩則新聞有點關係:挪威911!槍手謊稱演習 集合後朝人群掃射已84死(小島槍擊案罹難者則從下修至68人) & 大陸和諧號次動車追撞脫軌 造成16死89傷(據大陸官方報導,截止25日18時止,死亡人數上升到39人, 住院192人。)

 

 

 


  看完電視的電影,其他人才陸續起床!小舅子打電話要帶小朋友來我們家玩!一家人動員收拾家裡,小舅子一家四口到了之後,午餐去尹記吃麵!
  Megan下午和朋友約好去看『哈利波特:死亡的聖物Ⅱ(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- Part 2) 』,我載Megan去大遠百之後,回家睡午覺!
  晚餐吃素食麵線和臭豆腐,順便接Megan回家!
  我和老婆晚上看20:50的電影:『哈利波特:死亡的聖物Ⅱ(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- Part 2) 』,坐在我旁邊的男生竟然看到睡著打呼!23:00電影散場回家!

 

 

 


  一天來回去梅峰農場,感覺有些累!週一(7/25)晚上也是很快就入睡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補記錄完成於7/26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