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去台北!週日回苗栗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8/19(週五):
  早上老婆去台北參加畢業22年之後的同學會,歡送一位老師退休,一共有三位老師參加,同學有十多位!因為沒有人攜伴參加,所以我請假一天在家照顧小孩!早上送老婆到竹北高鐵站,倆個人在摩斯漢堡吃早餐,買兩份回家給Linda和Ray吃!
  11:00送Linda和Ray去音樂班!15:40接Linda和Ray回家,先去阿惠冰店買一碗紅豆牛奶冰回家吃!
  17:20接Megan放學,Megan開始放暑假!Megan和Linda煮泡麵吃,Linda去跳舞!
  18:30到竹北高鐵站接老婆回家和Ray去尹記吃晚餐!
  雖然今天我請假一天在家,但是因為接送小孩,匙時間變得很零碎!更氣人的事情是公司早上和下午個有一件事而call我,感覺上請假一天在家根本就沒有休息到!
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8/20(週六):
  早上睡到很晚起床!早餐吃岳母包的鹼粽沾蜂蜜!
  10:20出發前往台北!去歷史博物館看『畢卡索特展』,停車在湖口街經濟部國貿局大門對面的馬路邊,再走路過去!看展覽大約一個多小時,Ray一直喊肚子餓,走到南昌路吃摩斯漢堡!吃完到對面的幾分甜買了一盒雞蛋布丁,開車去我姊姊家喝下午茶,Ray和Linda玩電動玩具!
  19:00到故宮博物院看展覽,週六夜晚不收門票,如果我住台北市,一定每月都至少選個週六夜晚前往!主要是看『山水合璧-黃公望與富春山居圖新媒體藝術展』,有些互動還蠻有趣的!(展期只到9/5)
  晚上和小舅子一家三口去吃火鍋!吃完火鍋回家已經將近24:00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8/21(週日):
  早上睡到10:30,因為Ray眼睛有些過敏,一家五口出門先去看眼科,結果眼科診所週日沒有開!我們去竹北『Chubby喜樂餐廳』吃早午餐!沒想到人很多,要等40分鐘,我們就先去竹北高鐵站逛一逛!
  真沒想到竹北這麼偏僻的高鐵二路竟然有家餐廳生意那麼好!我們大約13:00點好餐,等了很久才看到餐點,吃一半就覺得很膩!
  吃飽回家休息!Linda去跳舞,Ray和Megan玩Wii,我在家裡睡午覺!
  17:20出發回苗栗市岳父家吃晚餐!晚上看電視電影:『雞排英雄

 

 

 


  吃完晚飯回新竹市!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補記錄完成於8/26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