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在家大掃除!週日回苗栗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8/26(週五):
  晚上到朋友家吃烤肉!
  18:50先送Linda去跳舞!
  晚上這一場烤肉算是提前中秋節烤肉!
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8/27(週六):
  早上睡到很晚起床!
  一家五口開始大掃除!
  Megan和Linda的書桌堆放得像垃圾堆,回收了好幾個紙袋的紙張資源回收!
  傍晚小舅子一家四口載岳父和岳母來家中!吃完尹記的麵食之後到學校散步!我的手機掉在盪鞦韆的地板,回家以後才發現手機不見,還好回去學校有找到!老婆和小舅子全部又去南寮海邊走一走,我一個人在家!
  晚上我看完這一本書:世界跟著他的想像走:賈伯斯傳奇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8/28(週日):
  早上睡到07:30,Megan和Linda繼續睡,我和老婆帶Ray去『鍋子』買早餐!老婆去學校看一下小型工程,之後我們回苗栗!
  摘了一些岳母種的青菜!吃午飯之後我拿小白菜和蕃薯葉回去給我爸媽!
  下午回新竹市!
  晚上在家吃晚餐!晚上看電視電影:『通天神探狄仁傑』的後半段,對於【赤燄金龜】印象深刻:

 

 

 


  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補記錄完成於8/29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