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回苗栗市烤肉!週日去台中科博館!週一中秋節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9/09(週五):
  今天休假一天在家!早上看電視電影『絕地任務(The Rock)』,雖然是1996的電影,仍舊是很好看:

 

 

 


  拿了一堆銀行存摺去銀行補登錄,老婆因為職務的關係,必須財產申報!感覺真的是無聊透了,真的要貪污的話,哪裡會害怕財產申報!
  中午到幼稚園『試吃』營養午餐!
  晚上乾女兒一家五口來我們家吃Pizza,大人聊天,小朋友玩Wii,23:10散場!
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9/10(週六):
  早上老婆去慈濟親子營隊志工半天!
  下午到竹北買冰淇淋當做禮物送禮!先拿一盒回家,再送到乾女兒家一盒,再送給音樂班老師一盒,順便送Megan去上課!最後一盒送老婆的朋友,順便在朋友家那裡喝咖啡聊天!朋友前一陣子剛去大陸蘇州,因為朋友的弟弟在蘇州結婚,我們看照片有看到金雞湖時代廣場,他們竟然不知道那裡有世界最大的LED 天幕!自由行的旅遊還是要多做功課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9/11(週日):
  早上和老婆與Ray去台中科博館,Megan和Linda在家繼續睡!
  下午大舅子載Megan和Linda回苗栗市!
  晚上在岳父家陽台烤肉!喝茶聊天到23:15!回到家洗澡睡覺已經超過凌晨一點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9/12(週一):中秋節
  早上睡得很晚!
  中午一家五口到張家大飯店吃午餐!
  下午睡午覺!
  晚上我看完這一本書:那一天的選擇,我是因為電影《明日的記憶》,同一個作者荻原浩的緣故才買這本書,還蠻好看的!如果那一天,沒有做那樣的選擇,人生會有什麼不一樣?另一方面的心得:計程車司機也是有些專業,開計程車並不是只靠運氣跟排班而已。
    
 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!補記錄完成於9/15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