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看電影『賽德克‧巴萊』 (上) 「太陽旗」!週日回苗栗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9/16(週五):
  晚上老婆到學校參加家長座談會!我在公司有活動20:40才回家!小朋友晚餐吃『Q仔妹』滿月油飯!
  晚上老婆回來有買『阿惠冰店』的東西!
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9/17(週六):
  早上買水哥的早餐,和老婆去看電影『賽德克‧巴萊』:

 

 

 


  中午吃尹記麵食,人很多!
  下午我睡午覺!老婆載Ray去音樂課,Linda去跳舞,傍晚載Megan去作文班,再去家具店買床墊!
  晚上在鼎泰豐吃得很飽,順便逛街買『Q仔妹』滿月禮物,還有幫Megan和Linda買鞋子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9/18(週日):
  早上開始整理家裡,把原本在書房的床,搬移到Megan和Linda房間!所有的裝箱玩具搬到頂樓!
  早上搬家公司送來新的床墊!並且搬走兩個舊的床墊!
  中午在家吃飯,老婆打破一個盤子,有撞到右手掌!
  下午到Homebox買馬桶的零件,還有不鏽鋼的曬襪架,因為塑膠的曬襪架又斷掉了!
  17:00Linda跳舞班下課之後,先到市區文具店換書套,前幾天Linda買錯size!開車回到苗栗市岳父家吃晚餐。晚餐之後我和Megan回我爸媽家!
  晚上回到家已經21:50!馬桶有些漏水,我又重新鎖一次,再觀察!把今天早上洗的床罩以及枕頭套都收下來,整理好也將近半夜!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補記錄完成於9/19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