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說他的同學問他:『你的傷口怎麼越貼越小塊?』
  說實話,Ray對於傷口的大小感覺並沒有什麼差異!受傷當天痛哭是因為害怕要到醫院動手術,其實並不會很痛!Ray縫合好傷口回到學校保健中心休息,還有精神點名班上來了幾個同學看他,哪幾個沒有來Ray這小子都數得出來!
  我和公司的護士討論到關於傷口,護士有提到最先進的撕裂傷處理有一種黏膠,不必縫合傷口!我想到以前看過這一篇:頭破血流三秒膠,可惜新竹市似乎沒有這樣子的處理方法,而且Ray都已經縫了16針(我看到醫師診斷證明才知道這數字),只能感嘆沒有使用新科技的機會,而且一般人對於這種三秒膠的醫療效果應該也多少有些疑問!
  最近幫Ray貼美容膠帶,看到那一條那麼長的疤痕,真的很心痛!Ray有沒有因此而變得乖一點?應該是沒有的,整天悶在家裡更是煩人!
  受到這樣子的傷害其實也不是因為Ray頑皮,只能感慨Ray運氣不好,或是正面一些思考,Ray很幸運沒有受到更嚴重的傷害!
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,Ray很興奮地玩表哥的電動戰鬥陀螺盤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