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週一的生活日記:
  一早起床之後,仍舊感冒鼻塞!天氣好轉一些,今天騎機車載Megan去上學!
  今天黃黃老師生日!
  今天一位同事說他買了一隻氣球鯊魚(類似這一篇萬聖節之鯊當中的) ,沒想到才玩了一天,小朋友下車的時候沒有抓好,就被風吹走了!
  晚上發現oui-blog恢復正常了!感謝quawn,

◎◎今天的家人狀況:
  晚上和Megan一起吃晚飯!老婆已經帶Ray和Linda陪黃黃老師慶祝生日吃晚餐!
  晚上我去看中醫!拿了三天的藥!

◎◎今天的職場牢騷:
  今天上班的心理感到很輕鬆,因為老闆今天請假一天!但是身體感覺很不舒服,因為感冒鼻塞頭痛,而且肩頸酸痛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美房市差 學生低價租豪宅-----錯誤的時間點買房,真的是此一時彼一時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一些:
  KAIAK.TW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:手作 iPhone 陶瓷喇叭- Megaphone-----有iPhone的話應該會想要買一個吧!

  2011士林官邸菊展 菊與詩的對話-----想安排時間去士林官邸看一看!
  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鼎泰豐的芝麻包!補記錄完成於11/1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