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週三的生活日記:
  日子一天一天過!平安健康就是福!

◎◎今天的家人狀況:
  Megan今天第二天期中考結束!16:00放學自己走路回家!
  
◎◎今天的職場牢騷:
  又快要到年底打考績!寫了再多的資料,最後還要由老闆自由心證,哪門子的公平?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南下苗栗造橋豐湖村段事故 幸無旅客受傷/高鐵撞山羊 列車誤點15分 羊沒事-----這真的有點誇張!
 
◎◎今天看到的一些:
  老王的流浪大夢:雪山秋之風華(2):紅與黃-----好想上山走一走!

  伊斯蘭與靈媒交匯的世界:大人總是喜歡說,孩子是來跟父母要債的?-----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其實不管是意識到或沒有意識到,都時常是在「發願」的!
  
  陳安儀的筆下人生:女兒開始練鋼琴-----孩子真的有她自己的路!

  KAIAK.TW |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:FotoWeekDC 2011 得獎作品-----有些很令人難忘的照片!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今天在公司活動拿到的棒棒糖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