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週一的生活日記:
  今天休假一天(有薪假),配合國小上週六校慶運動會補假一天!除了Megan正常上課之外,都休假一天!
  早上在家泡澡,天氣冷到熱水有些不夠熱!
  中午之前出發前往北埔,停車在鄧南光影像紀念館附近,可惜週一休館!走路到『北埔食堂』吃飯!
  吃完午飯之後,到對面的店家買了兩瓶『杏仁純』,現場試喝了不少杏仁茶!蠻好喝的!
  13:40開車到藤坪步道走一小圈!一路階梯陡坡到瞭望台,再走木棧道下山!
  開車到峨眉湖繞一圈,Ray和Linda都不肯下車走一走,只有看一下巨大的彌勒佛就回家!16:00~18:30我昏睡!
  
◎◎今天的家人狀況:
  晚上我和老婆還有Ray都去看中醫!

◎◎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:
  無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晚上我看中醫的時候,看到電視新聞主播是『林宜融』!Google到這一則新聞:《星光》古典妹林宜融 轉戰主播台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一些:
  無!
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縣北埔!補記錄完成於12/30凌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