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週二的生活日記:
  休假三天之後,今天是今年第一個上班日!
  
◎◎今天的家人狀況:
  Megan和我都是結束三天的休假,早上一起出門,都有一些想繼續休假的感覺!

◎◎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:
  早上就有同仁在集資買彩券,連續多期摃龜的頭獎獎金很吸引人!但是中獎機率依舊是很低!(我有中獎NT$400)
  部門需要一名內部轉職的工程師,今天有一些進度!

◎◎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歹年冬 無薪假破萬人-----無薪假,真是莫名其妙的制度阿!

  老董帶頭下田賺錢 熬過無薪假-----我家附近有一家店專賣「題陞自然農場」的有機蔬菜!

  超商包山包海 公平會緊盯-----新竹市超商密度第二, 2.69店/平方公里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一些:
  MR JAMIE:如何把到宅男女神?-----看到第一張照片就覺得有趣!

  攝影‧旅行‧拈花惹草→Morris:【台北】屋頂上的貓私廚。放感情的私房料理-----真的是行行出狀元,私房料理可以這麼多人預約!

  Pamcy:老德房東教我的事,柑橘蠟燭過耶誕-----好想也做一個,蠻有趣的!
  
  宅女日記:2012跨年紀實-----蠻好笑的!

  PanSci 泛科學:從吃電怪物談溫室效應讓北極熊難出海覓食-----大家共同力行環保拯救北極熊的棲地,很簡單,就從出門帶手帕,不使用公廁烘手機與擦手紙,不喝瓶裝水及少吃肉開始!

  486:豬油拌飯-----我小時候吃過!


  今天沒有拍攝照片!影片是看到~~盒子~~在facebook的分享,倫敦的跨年煙火,人就是愛玩火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