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利用一點點時間Google一下,就Google到這兩篇盜用我拍攝的梅花照片(如上圖):

菩提心鑰40 ◎相同境界方能知心共事 @ 新竹法明講堂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認識植物---梅花 @ 校園植物 :: 隨意窩 Xuite日誌

 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!

  原本我是在搜尋為什麼在1/8有1328人次點閱我這一篇:新港大橋通車了,沒想到意外地發現我拍攝的照片不知不覺地被人盜用了!
  我的部落格其實記錄的很雜,每天大約也有一百多人次因為一些關鍵字搜尋而連結到這裡!沒想到直接盜用圖片的人也是有的!無言!

  照片拍攝於2007.01.13.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