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週日的生活日記:
  今天繼續昨天的大掃除活動!
  早上我負責把廚房的玻璃刷洗乾淨,還有廁所的玻璃與紗窗(搬進來到現在,多年來都沒有刷洗過外側)!洗乾淨之後,透明到感覺不出玻璃的存在!
  早上老婆找園藝的廠商來估價,明天早上就可以把門前的花圃整理一翻!花費NT$9,000!
  中午吃『尹記』!下午再繼續奮戰樓梯間的玻璃!小朋友清理自己的房間!
  下午出發前往竹北的Hola買了一個新的掛鐘!
  晚餐吃竹北的文化城牛肉麵!我們很久沒有來這裡用餐,一家五口都感覺這一家的味道偏重!用完餐,門口的鸚鵡開心地和Linda哈哈大笑,還有和我說Bye-bye!
  
◎◎今天的家人狀況:
  大掃除真是累人!
  Megan昨晚看這影片笑很大聲,今天給Ray看,笑更大聲!

 

 

 


◎◎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:
  無!

◎◎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下次選舉 地方公職七合一-----不知道最多可以弄成幾合一?

◎◎今天看到的一些:
  水藍色天空:【大寶】一十三-----看到最後的影片很感動!
  
 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第0885篇:[苗栗公館].出磺坑古道(法雲寺古道)-----或許過年可以去走一走!
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今天買的新掛鐘,原來的時鐘已經用了大約20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